欢迎来到 建设时评网!!

当前所在:首页 > 热点专题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时间:2021-04-08 22:48:21 作者: 来源: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进一步丰富厅机关、厅直单位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妇委会举办了“与花相伴,绽放芳华”主题艺术插花活动,厅直机关6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插花分会专家作插花花艺知识及技巧讲座,并现场示范花艺制作方法。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选取花材、花器及工具,在专家指导下进行实践,成功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享受着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干部职工学习到了插花花艺知识,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更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大家在花香四溢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