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建设时评网!!

当前所在:首页 > 热点专题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8 22:57:27 作者: 来源:

  3月3日上午,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志愿者赴方兴社区康园小区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与方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成志愿关爱行动结对单位,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厅文明办负责同志,厅直属机关团委和厅法规处、城管处、信息中心等处室、单位的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政策,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和科普读物,包括垃圾分类的秘密(中学版)、垃圾分类我会做(小学高年级)、了不起的垃圾分类(小学低年级)、垃圾分类梦游记(幼儿版)共四册图书。还为居民发放了可降解垃圾袋以及印有垃圾分类标识的抽纸盒、扇子等宣传用品,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50份、科普读物150本、各类文化用品200余件,并就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现场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共建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