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建设时评网!!

当前所在:首页 > 文明建设

关于撤销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2020年第三批建筑市场不良行为记录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22:06:50 作者: 来源:

  

  湘建建函〔2021〕25号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撤销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

  2020年第三批建筑市场不良行为记录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各有关单位:

  近期,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我厅上报《关于撤销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天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不良行为记录的请示》,说明因工作人员未仔细核对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本应仅记录项目人员不良行为,却误将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和长沙天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并记录上报至我厅,请求撤销《关于公布2020年第三批湖南省建筑市场责任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通知》(湘建建〔2020〕210号)中上述2家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经核实,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在不良行为记录上报过程中工作不严谨、程序不规范,误将上述2家企业上报至我厅。对于上述工作失误,我厅已责成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严肃问责。目前,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负责系统录入的工作人员胡双诫勉谈话并全局通报批评。

  鉴于该不良行为记录由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失误造成,且已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经研究,同意撤销2020年第三批湖南省建筑市场责任主体不良行为记录中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天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湘阴县恒大御湖庄园A区16—19#、22#、S1—S4#、大门和地下室项目)严重不良行为记录。同时,对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相关责任人员胡双在不良行为记录上报工作中的不规范行为予以全省通报批评。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