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建设时评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建设调研

《青海省志·城乡建设志》印刷出版

时间:2021-03-04 20:30:41 作者: 来源:

  

  日前,经青海省志编纂委员会审核,《青海省志·城乡建设志》正式印刷出版。标志着我厅承担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第二轮修志任务圆满收官。

  《城乡建设志》编纂工作于2012年3月启动,2016年初形成初稿并初审,2018年1月完成复审,2018年10月形成终审样稿报省地方志办公室进行终审,2020年7月份获批复同意正式印刷出版。全面启动《青海省志.城乡建设志》编纂工作以来,在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关怀下,在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力支持下,在全厅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全力配合支持下,厅编纂小组克服诸多困难,付出辛勤努力,历时8年,七易其稿。《青海省志·城乡建设志》是一部集史料性、科普性、实用性、权威性于一体的工具用书,具有信息量大、针对性强、适用性广的特点。全书除卷首图片、概述、大事记、附录外共设9章36节,近50万字。志书以翔实的资料、朴实的文风和精美的图片,真实全面记录了我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历史与现状。重点反映了新中国建立后我省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和巨大变化,展示了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