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建设时评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建设资讯

宁陕县住建局:牛年开工“加鞭奋蹄”

时间:2021-03-04 20:39:40 作者: 来源: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走进宁陕县境内项目建设工地,各建筑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近日,宁陕县住建局组成工作专班,对10个已开工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老街片区棚户区项目建设工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人员返岗、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询问各在建项目是否存在用工缺口、防控物资紧张等问题,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检查组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要优化项目服务,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积极帮企业排忧解难。要坚持确保安全和推动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复工复产在建项目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施工机械安全检修、建筑项目消杀等工作,不断推进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完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督导机制,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企业健康运营,以“开年就冲刺,开局必争先”的奋进姿态,推动宁陕县率先打响“十四五”开局“争先战”。(何蓉 通讯员 王辉)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