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建设时评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建设管理

致全省环卫工作者的一封信

时间:2021-03-04 19:00:38 作者: 来源:

  〔2020〕522号

  

  全省环卫工作者们: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中,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诚挚慰问,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环卫工人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继续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扎实做好环卫工作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寓意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环卫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对环卫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也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在此,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黑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环境卫生分会谨向全省环卫战线8万余名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慰问,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的环卫工作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倡议全省环卫系统各级党组织、环卫作业单位及广大环卫工作者,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广泛开展以“不忘初心使命,推进环卫事业发展,弘扬劳动光荣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抓实抓好抓牢环卫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黑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
环境卫生分会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