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建设时评网!!

当前所在:首页 > 热点专题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3-04 19:54:26 作者: 来源:

  

  11月4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胡珺来厅作专题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扬年主持会议,在肥的厅领导、厅机关和厅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报告会上,胡珺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题,从19个专题入手,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穿其中,系统阐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理论精髓和实践要求。

  会议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厅上下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以专题宣讲报告为新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结合国情、省情和行业实情,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战略意图,精准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在美好安徽建设中的定位,从全局出发谋划、部署、落实工作。二要抓好理论学习。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深入学习,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切实在对标对表中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在紧跟紧随中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在入心入脑中全面推动落地生根。三要做到融会贯通。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聚焦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抓好厅党组即将出台落实方案的落实,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