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建设时评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建设统计

2020年“最美建设人”“建设工匠”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05 17:02:21 作者:佚名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大力弘扬“最美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最美”先进典型工作,10月26日至30日,省建设厅文明办、省建设建材工会组织2019年度“最美建设人”“浙江建设工匠”赴丽水疗休养活动。

  在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中,20位“最美建设人”和“建设工匠”参观考察了云和“中国最美梯田”、畲族文化、古堰画乡、桃源净土南尖岩等地,在感受丽水美丽环境促进绿色发展所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以“创新精神、担当意识、百姓情怀”为主旨的行业文化,再接再厉,为我省建设事业“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最美建设人”和“建设工匠”疗休养活动,是对全省建设系统先进典型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褒奖,体现了各级组织对“最美”等先进典型的关怀,也是服务“最美”的实际行动。该活动自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3年。